趕豬的男人從前,有個人到城裡買了二十頭小豬,在趕回鄉下的路上,天將要黑了,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前方看見有一舊屋「喀!喀!喀!有人在嗎?」終於有一婦人家應門了,趕豬的男人提出了借宿一宿的請求……「我單身一個婦道人家,不方便留你過夜哩。」婦人一開始拒絕了。經過建築設計苦苦哀求,「請妳通融吧…不然,我送妳一頭小豬當租金唄?」婦人終於為難的允許了,「但是你只能在我房門外打地舖。」趕豬的男人解決了夜宿的問題了,過了一會,他又得寸進尺地問:「在門外睡覺擋不了風,夜晚恐怕還會下雨,請讓我睡進房裡吧?」「我願意再送妳一頭小豬……咖啡機」好吧,婦人心想好人做到底嘍。男人在床邊打了地舖睡了一會……「地上硬的很睡不安穩哩,可以讓我也躺到床上嗎?」「我決不會侵犯到妳,而且,我再送妳一頭小豬……」他終於如願躺上了床睡覺了,過了一會,他再得寸進尺地問:「可以讓我躺到妳『身上』一下嗎?」婦人大驚失冷凍冷藏冰箱色,可是在男人再送一頭小豬的攻勢之下也「答應」了。這樣又睡了五分鐘,「可以讓我在妳身上『動一動』嗎?」男人的攻勢一波一波。「我願意每動一下送妳兩頭小豬……」就這樣男人在婦人身上一共動了八下,就停止不動了。婦人不解的問:「為何不動了?」男人回答:「我的豬送鼎曜餐飲設備完啦……不然,妳要我繼續動,就換妳每動一下送我兩頭小豬?」第二天男人吹著口哨,愉快的趕著包括自己的,還有婦人家裡的一共 四十頭小豬回家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yt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