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客戶有一段時間沒有上來看看..增加知識了 ...最近開了間店,但是從開幕到現在一直覺苦惱的事都不知怎處理好..我覺有景觀設計可能我太死板..一直覺不應該開高高價再打很低的折扣..因為覺韓貨現在也競爭,也希望能提供更不錯的東西給客人?我的附近買屋有一間老店了...她的做法就是開高高.再打7折給客人在新品期間(或是她的老客人吧,但我怎知誰講的才是真的)...所以客人都G2000會來比較, 說買7折啊.我才打9~8折太少了啦...但我訂價沒有開她那高啊(我算過她應是*2.5倍)但是她什麼東西高什麼東西低襯衫我怎會知..只是客人就會來說..為何我才打那一點點折扣..讓我覺好難處理.因為也不是什麼我的老客人, 但都說你沒打低點我澎湖民宿怎常來啊,一直想訂一個VIP的規則.但是遲遲弄不出來....之前開幕時打8折.我還遇過客人跟我吵.說我好奇怪怎現在沒算她8折房屋買賣了...店有店的開銷, 覺如果一直便宜下去都沒有利潤 , 我走的是精品路線, 也儘量拉開跟前面的風格不同,但是現在一進門看網路行銷了東西後就問你打幾折?  ,其實也是什麼消費太高的人, 因為店裡除了飾品低於一千外, 其他都是1千以上, 所以才買一租屋網千多的客人算是小金額. 包包一個也要3千多..所以想請教要如何是好...可能是我太死板.但我希望未來可以請人顧, 所以我覺酒店兼職我的個性是有個規則可走, VIP的客人少賺OK, 但是還沒變VIP就要一直要感情價, 覺很煩...... 救救我吧...不小心打太商務中心多..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yt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