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的女人-我也要說故事 我沒有看過這部導演之前的影片............................正當我要打出沒見過這部導演之前的戲,我才發現,我看過他導的戲啦!ㄏ哈哈ㄏㄚ。M. Night 濾桶Shyamalan 奈沙馬蘭-之前的作品有 水中的女人 Lady in the Water (2006) 陰森林 Village(2004) 靈異象限 Signs(2002) 驚心動魄 Unbreakable(2000) 靈異第六感 The Sixth Sense(1999) 一家之鼠 Stuart 房屋買賣Little 原來導演偏好拍驚悚片喔!還有其童心未泯之特質,一家之鼠不必多介紹了吧!而靈異第六感中的-「我可以看見鬼」,這句都成為經典了吧!而驚心動魄我還買DVD呢!而導演的作品除了喜好強調驚悚以及氣氛外,它還買屋喜歡輕聲細語的說故事,原來這是他會把步調放慢的原因,節奏很慢,靈異象限和陰森林我沒看過,不過把這種當成鬼片帶度進電影院看的人出來都罵聲四起...﹝要先看看是誰導的呀﹞!水中的女人是一部童話特色濃厚奇幻且seo具有其自己獨特風格的導演,而且我發現發還沒有備好萊塢的調性給同化,他的邏輯性不強,他硬是告訴你,他所拍的所說的都是真的,你就是要相信它存在,導演不會去解釋-為什麼,而我開始了解這位導演了-他啟發了我一件租房子事!「故事」大家都愛聽故事!但是要去怎樣說這個故事呢?還計的以前有一位老師很喜歡說故事給學生聽!也許...也許...我故事的種子便因此種下了!對呀!寫什麼劇本呀!本質就是...說故事呀!我要說故事!水中的女人買房子連名字就是就故事﹝STORY﹞-翻成-絲朵莉,導演就是在說這個故事,而其中還不時的穿插一些小幽默﹝我可以大約看出他的笑點,但是我卻笑不出來,也許是風情文化的不同﹞但我可以感受到其中的幽默,片中還加入了許多故房屋二胎事情成的元素和反諷-有公主、有守護者、有治療者、公會、有解謎者、先知、怪獸、執法者、還有很衰被吃掉的配角!哈哈!整個故事呢!其實沒有感動到我,我可以感覺這個故事是很唯美,很浪漫的想法,但我對於這個創意房屋買賣...不太理解,通常這種片的感覺必須是,你在生活中會碰到的,你願意相信的!像劇中說,當你發現撒水器自動開啟的時候,你會發現海仙女就會存在,他會住在你家的游泳池裡,ㄎㄎㄎ!可能是我家沒有撒水器,也沒有游泳seo池吧!還有也可能是我的心已經枯萎到不能接受游泳池底下有住人的夢幻劇,只相信有超人的這種通俗劇了!哈哈!但我還是用另外的角度來看導演想要拍成這部戲的原因了!我也體會到說故事....的本質了,我要說故事給大家買房子聽!....說故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yt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