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帶我的店長最常說的一句話是~我們的事情很多的...自律最重要...這一兩天真591的好忙~一忙根本就沒辦法好好吃ㄧ下飯...但~也吃不下啦!其實我餓的要命~但真設計裝潢的吃不下~前天量體重40Kg.真開心耶!可是肚子餓好難受~晚上下班跑去EMMA大姐的房屋二胎炭烤攤~買了4串~解解餓~不曉得會不會上升1Kg呢!我的學習能力不是超強...但是室內設計只要碰上我有興趣的...我拼了命也要快快學會...我喜歡我現在的工作...雖然才有巢氏房屋工作了20幾天...但覺得還蠻開心的.因為常常一個人站櫃...所以學的事情很多...吳哥窟我也比以前更不怕生...而且變的比較敢跟每一個人打招呼...都是這個工作帶給我室內設計的勇氣.也好...我喜歡這樣的改變...帶我的店長調點了~誠心祈禱~我能追隨她的婚禮佈置腳步...繼續接受她的領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婚禮佈置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yt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