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一代佳人海產店囉↓由於之前跟好朋友去"一代佳人海產店保濕面膜"吃過之後.感覺他的料理味道還不錯.而且價位也非常合理平價裝潢所以在我每個月固定的聚會 .這個月我就推薦這一家.為我們聚代償餐的場地 ↓上次是坐樓上.蚊子比較多.這次選在有大電風扇吹面膜的一樓人行道上用餐(台灣BEER讚啦)↓比安卡女士..不要害羞系統傢俱啦. (不希望你去法國.是因為捨不你離開啦..) ↓前途無量租屋網的有志青年"致中"..(說的是哪一位阿..).呵! ↓哈哈...都有澎湖民宿點茫了 ↓莎拉(前空姐)...感情的事就是要順其自然..不過我裝潢還是在等你的紅帖喔! ↓三位大大..不要每次都遲到.讓我老人買房子家等..↓莎拉..你要當我目錄的麻豆喔..(給你一個月..要開始住商房屋運動減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yt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