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詩篇篇可曾聽聞 關於秋的故事 可曾親臨 感受一片楓林辦公室出租的擁吻放下繽紛的垂簾 框住了我深深的眷戀 任倒影的風九份民宿華 繼續我美麗的浮生一泓恬靜的褐黃 摻揉著橘紅的奔放 西裝藏著的~ 也許是秋的色澤 也許是我不語的迷惘朝望的心情居酒屋 美麗了我的眼睛 藏蘊的心事 終究要劃破蔚藍閃摺的情愫賣房子 等待風靜 片片的私語 卻是我解讀不出的熟悉陽光一步步澎湖民宿地攀爬 昨日的月色 一吋吋地被撕去 回憶~ 因秋風而起 辦公室出租因秋蛻變成美麗多想告訴你 我的往事 層層的楓紅 掩映著褐藻醣膠秋意不能解的沉思 我的思念 覆著深深的影子 在這樣的季居酒屋節 開著~ 又落下 回應格友~梅~一縷楓情感謝精選圖片~梅室內設計~佳作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yt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